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局开展春节双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29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1月19日,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市统计局副局长刘巍巍带领相关人员来到驻淮73106部队进行节日走访慰问,与部队官兵进行了座谈。刘巍巍介绍了2022年市统计局全体党员干部克服疫情带来的一些对经济发展的不利因素,围绕市委市政府在中心工作,创新实干、砥砺前行,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统计保障。同时向广大官兵致以最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高度赞扬了73106部队官兵一直以来以驻地为家乡、视群众为亲人、在文明创建、疫情防控、应急处突、为地方经济发展等方面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做出的突出贡献。


  驻淮73106部队领导对慰问组一行前来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介绍了近期部队和国防建设等方面的相关情况,表示今后将加强与市统计局的沟通和联系,不断增进军民鱼水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