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举办经普杯“中国梦·统计情”主题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18-09-14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为弘扬统计文化,树立统计信誉,增强统计工作活力和生命力,进一步宣传全国第四次经济普查,提高社会知晓率和配合度。9月13日,在市文化馆,淮安市经普办举办经普杯"中国梦·统计情"主题演讲比赛活动。
  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指导下,淮安统计系统聚焦统计改革发展目标,结合全系统干部职工自身工作经历和工作体验,结合正在开展的经济普查工作,就如何坚持依法统计、如何学好用好统计法律法规、做好新形势下的统计工作等方面展开演讲,充分展现统计人新时代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面貌。
  本次活动由淮安市统计局、国家统计局淮安调查队、淮安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举办。全市各县(区)局、队共组织16名选手参加了比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