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经普办与市委宣传部联合召开普查宣传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9-04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8月31日,淮安市经普办与市委宣传部联合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宣传工作座谈会。市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局长姜耀武,市经普办副主任、省统计局淮安调查局局长杨志刚,市经普办副主任、市委网信办副主任张宝以及淮安广电台、无线淮安、淮安日报社、淮安发布、市经普办宣传组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姜耀武通报了我市经济普查工作的进展情况,并强调指出普查宣传是普查工作的开路先锋,在赢得普查对象理解支持和保证普查顺利实施中发挥着十分重要的作用。他还谈了自己对普查宣传工作的设想,与媒体朋友共商如何打造淮安普查宣传亮点和特色。张宝认为,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是新时代开展的首次重大国情国力调查,意义深远、使命重大。各主要新闻媒体要明确普查宣传的目标任务,积极探索传统与新兴平台相融合、线上线下相结合,创作内容丰富、形式新颖、效果突出的宣传产品,为普查顺利开展造势。与会新闻单位表示将依托各自平台,全力以赴抓好经普宣传工作,围绕本次普查宣传工作方案,细化落实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