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全省房地产统计业务培训会在淮安召开

发布时间:2018-08-28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8月21日-22日,全省房地产统计业务培训会在淮安召开。国家局投资司房地产处处长张鑫鑫、南京工业大学吴翔华教授、省局投资处处长孙建祥领导和专家以及各县区投资投资业务骨干120多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统计局局长姜耀武同志首先介绍了淮安市的投资统计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果。张鑫鑫处长和省局投资处许美华同志对房地产统计业务流程及填报要求、上半年房地产统计业务问题梳理及解决办法、经济普查房地产有关业务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吴翔华教授对房地产调控政策与房地产经济形势进行了深度解读;省统计局投资处副处长赵小毛同志通报了上半年全省房地产运行情况并对下一步房地产统计工作进行了部署安排。
  孙建祥处长重点强调了本次房地产统计业务培训的意义,要求与会代表一定要以本次培训为契机,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拓展自己的理论深度,夯实各地房地产和四经普统计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