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局开展文化和科技融合情况调研

发布时间:2018-08-27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为了解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园区的发展情况,及时反映科技创新对于文化发展的重要支撑和推动作用,为提升文化和科技融合示范基地管理水平和推动创新型文化企业的培育和发展提供参考依据。根据省局有关要求,我局于近日对淮安软件园、留学生创业园和淮阴软件园开展了专题调研。
  调研内容包括《国家文化科技创新工程纲要》、《江苏省重点文化科技企业管理办法》的实施情况;各级相关政策及落实情况;软件园整体发展状况;本地区文化产业发展走势及存在问题;文化企业的产业分布、运营状况、盈利能力、发展瓶颈等情况。
  本次调研采取调查问卷、座谈交流和实地走访文化企业的方式进行。座谈会邀请了3个园区的负责人以及园区内江苏科学梦创展工程有限公司等17家企业的负责人或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