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认真组织收看全省经济普查单位清查业务培训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按照省经普办统一部署,淮安市经普办于14、15日组织全市认真收看全省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单位清查工作布置暨业务培训会视频直播。市经普办内设工作组全体业务人员在市视频会议室,县(市、区)、乡镇(街道)经普业务骨干在县(区)视频会议室参加了培训。会上,集中学习人员认真收听了省局讲解的单位清查办法、单位划分规定、行业分类及主要业务活动填写、普查区划分及绘图软件、清查比对处理系统、移动终端清查数据采集软件使用等知识;重点学习了依法普查知识和国家普查方案。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市、县、乡各级普查骨干的业务知识,使参训人员对清查工作形成了全面的认识,对清查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了理论支撑,为进一步做好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