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发文建立全市第四次经济普查调度工作制度

发布时间:2018-08-17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为及时掌握县(区)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统筹协调全市经济普查工作,淮安市经普办于近日在全市发文建立经济普查调度工作制度。调度工作制度要求各县区:(一)加强与市经普办的沟通联系。各县(区)普查调度工作联系人要实时提供本县(区)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回应和反馈市经普办有关工作调度要求,及时完成市经普办交办的工作任务,并对调度情况的准确性、真实性和时效性负责。(二)及时了解上级普查机构的工作要求。各县(区)普查调度工作联系人要通过经普网站、腾讯通、微信群及其他形式,了解上级普查机构下发的文件、会议通知及相关工作要求,并及时向本县(区)经普办负责人报告。同时,要了解掌握其他县(区)、部门的工作动态、经验做法,及时提供给本地经济普查机构有关人员参考和借鉴。(三)及时上报本县(区)普查工作动态和综合信息。各县(区)普查调度工作联系人要于每月5日前,向市经普办报送上一个月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和综合信息。并结合普查工作进程,不定期地向市经普办综合协调组报送普查动态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