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召开视频会议部署专项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13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为了更好的贯彻落实省局《关于对代填代报、违规入库及违规文件等开展专项整治工作的通知》,确保我市专项整治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11日,淮安市统计局召开全市贯彻落实专项整治工作动员部署视频会议,部署专项整治工作。市局各分管领导、处室负责人和各县区所有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解读了《淮安市代填代报、违规入库及违规文件等专项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市统计局姜耀武局长做了动员讲话,姜局长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专项整治工作的重要性、强化组织领导,确保专项整治工作的有序开展、全面自查纠正,确保专项整治工作落到实处 和严肃执纪问责,坚决查处各种统计违法行为等四个方面,提出了具体建议。由于专项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重、难度大,省局和市局的要求高,姜局长要求会后各县区要立即行动起来,把这次专项整治工作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