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专题研究调查局业务工作

发布时间:2018-06-08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6月6日上午,淮安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姜耀武同志召集会议,专题研究调查局业务工作。基层处、宣传处、农村处负责人分别汇报了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设想,姜局长一一作了点评。
  姜局长指出:为了理顺业务关系,激发队伍活力,我们请示省局并经批准调整优化了淮安调查局内设机构,新设置了你们三个业务处室,配备了人员力量。经过前期工作,大家已明确了处室职责,适应了新岗位新要求,有条不紊地开展了本职工作。
  姜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尽快进入角色。加强学习、熟悉业务,奠定工作基础。主动向省局对口处室汇报,抓紧组建县区业务网络,做好职能业务对接。二要主动谋划工作。围绕今年全市统计工作会议确定的工作事项,对照认领任务,有计划、有重点、有步骤地履行工作职责。三要积极争先创优。对标找差、创新实干,创亮点、创精品、创典型,力争整体工作全面争先、全面开花。四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各处室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始终将纪律挺在前面,一刻不能放松,处长要履行好"一岗双责",带领处室同志遵守工作纪律、财务纪律,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