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统计局机关党委召开党组书记抓党建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8-06-06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市统计党组高度基层党建工作,日前,该局召开党组书记抓党建专题会议,机关党委书记王岭同志对照机关党建考核要求,逐条落实责任部门和个人,同时总结一季度机关党建开展情况,部署了下阶段相关工作。
  会上,市统计局组书记、局长姜耀武同志就切实抓好机关党建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加强领导,高度重视。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要把党建工作放在各项工作首位,确保工作组织有力。二是增强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各支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思想,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荐阅读《如何做好党支部书记》,结合统计工作实践,切实履职尽责,不断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和水平;三是做好党建各类工作,上下对应,统一一致。各支部要根据市直机关工委和机关党委年度工作安排,细化月工作计划、周学习计划,建设好各类工作台账,及时归档报送相关文字、音像资料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