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局举办全市投入产出调查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5-07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为了提升投入产出调查工作水平与数据质量,市局按照计划部署,于4月25日至26日对投入产出调查的160家单位和县区专业人员进行了业务培训。调查单位的统计人员或财务人员和各县区统计局综合、工业、投资、贸易以及服务业等专业统计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会议。
  培训会议强调了投入产出调查的重要意义,并从提升数据质量、确保填报时效、加强审核把关三方面对培训对象提出了明确要求。市局专业处室业务骨干通过PPT的形式对调查表的填报方法、注意事项、审核关系做了详细讲解。市局综合处人员对企业端操作方法、统计端数据处理操作流程以及补充调查表的填报方法做了集中讲解,并组织相关业务讨论和上机操作,及时答疑解惑。培训取了较好的效果,下一步市局将按照计划部署继续做好投入产出调查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