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局召开全市统计法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4-25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4月18日下午,淮安市统计局召开全市统计法治工作会议,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全省统计法治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学习了省统计局周国强总统计师在全省统计法治工作推进会作的《提高政治站位找准精确定位奋力开创新时代全省统计法治工作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传达了省局政策法规处周俭司处长关于近期统计违法案情的通报情况。局法规处对全市2018年法治工作进行部署,并进行执法业务相关知识培训;利用江苏省统计依法行政管理系统的双随机平台现场抽取确定淮阴区、金湖县为2018年市统计局"双随机"检查地区。
  参加本次会议的有各县区分管统计法治工作领导及业务负责人,市局姜耀武局长参加会议并讲话,他要求全市上下迅速贯彻落实省局法治工作会议精神,深刻认识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关于统计改革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