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局制定今年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

发布时间:2018-04-11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近日,根据省、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和市委组织部、宣传部有关文件精神,淮安市局制定并印发《2018年党组中心组学习计划》。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局党组中心组将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坚持不懈学习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特别是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作为中心组学习的重中之重。本年度主要围绕关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12个专题进行学习,并结合统计工作实际,专门组织开展统计法律法规的集中学习,按月实施、按季总结、年底督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