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局队制定“淮统大讲堂”活动实施方案

发布时间:2018-04-03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机关建设,搭建统计干部交流学习平台,形成常态化学习机制,日前淮安市局队联合制定了"淮统大讲堂"活动实施方案。
  通过"淮统大讲堂"平台,深入开展机关党建、统计业务、体制改革、创新创优、统计服务、信息化建设、大型普查等专题学习活动,进一步加强统计文化建设,加快提升统计能力和水平,营造全员学习的浓厚氛围,培养造就一支讲政治、懂业务、善管理的统计干部队伍,激发统计人求真务实、接续争先的内生动力,为奋力开启新时代统计改革发展新征程提供强大的智力支持。
  "淮统大讲堂"活动每月举办一期,3月1日的第一期活动由信息化处、价格调查处分别讲授了江苏省经济社会发展数据中心项目、文件柜系统使用、CPI和PPI等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