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局“心”牌工会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8-03-23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近日,淮安市统计局被表彰为"2017年度市级机关工会工作先进单位"。一年来,淮安市局把工会工作作为抓党建、促行风的重要抓手,在积极参加市级机关工间操、万人徒步走、机关运动会等集体活动的同时,突出关怀激励、关爱帮助,营造凝心聚力、团结和谐的良好氛围。重点打好"三张牌":
一是打好"爱心牌"。关爱离退休干部职工,在春节、中秋、重阳等重大节日开展走访慰问,每年至少组织2次参观、游览活动。
二是打好"暖心牌"。关心困难党员、困难职工,每年春节开展访民情、送温暖活动;及时探望慰问生病住院的职工及家属,帮助他们排忧解难,解除后顾之忧。
三是打好"连心牌"。关注职工身心健康,积极开展"农普杯"掼蛋比赛、"三八"节红色教育等主题活动,丰富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