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局"三到位"开启小微建筑业调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03-22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为顺利开启小微建筑业抽样调查工作,根据省局统一布置,淮安市局与淮安调查队积极沟通,用"三到位"开启小微建筑业调查工作。
一、样本单位核实到位。淮安市局和调查队交接人员做到每户样本企业到现场交接,认真梳理每家的具体情况,主要了解企业名称、业务、地址、从业人员数、规模、营收额、联系人等,根据调查指标有针对性地将企业情况了然于胸。
二、历史资料接收到位。淮安市局将小微建筑业调查三年来的历史资料按照交接清单明细从调查队手中整理接收,将历年来的报表、台账、样本名单核实表、撰写的相关信息以及相关业务培训的PPT进行分类接收学习。
三、程序操作学习到位。淮安市局将省总队和淮安队的业务培训资料进行认真钻研学习,特别就联网直报平台的数据录入、审核、样本替换和平台自带的审核错误功能等流程分步骤详细学习,并积极向调查队业务人员请教经验,为开启小微建筑业调查工作提供坚实的业务能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