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局赴苏纬纺织、房车生产项目开展定向服务

发布时间:2020-10-09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9月30日,根据淮安市委营商办《2020年度“101%服务流动红旗”优质服务竞赛活动实施》文件要求,省统计局淮安调查局局长杨志刚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和淮安区统计局分管领导到苏纬纺织、房车生产品等2个重大项目开展点对点定向服务。

  杨局长一行首先来到苏纬纺织项目,和淮安新材料产业园帮办人员一起察看项目建设情况,询问建设进度,了解项目后续安排。该项目进展基本正常,厂房正在建设中,资金需求较大。随后又赶赴房车生产项目,听取了帮办单位江苏省国信集团淮安工业园管理服务中心领导的介绍,观摩规划现场,了解项目推进情况。目前该项目准备正式进场,规划方案已通过审批,正在完善施工图设计并准备施工图审查。项目进展顺利。

  在项目现场,杨局长表示,市统计局将按照市委营商办要求,及时提供政策、信息等服务,做到问题困难第一时间反馈和解决,持续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机关工作效能,为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