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统计局机关党委积极开展进社区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3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声声祝福颂党恩,句句关怀传真情。适值建党99周年,为进一步落实党内激励、关怀、帮扶机制,充分体现党对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的关怀,发挥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的作用,6月19日和30日我局机关党委赴淮安区淮城镇楼东社区开展进社区慰问生活困难党员和老党员活动。局机关党委书记王岭一同参加。
  6月19日工作人员带着慰问金,集中慰问困难党员,慰问过程中,领导干部与困难党员促膝长谈,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健康状况,详细询问造成家庭困难的原因,叮嘱他们有困难要及时向社区反映,并希望他们要乐观、坚强的面对生活。慰问结束后,困难党员纷纷表示感谢党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会牢记党的使命,发挥余热,回报党和政府的关心。
  6月30日首先参加挂钩社区“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党员群众座谈交流会,老党员们踊跃发言,回忆过去峥嵘岁月,展望未来砥砺前行,表达对党深深热爱和拳拳感激之情。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继续发挥余热,发扬共产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不辜负党组织的殷切期望,以实际行动为党的事业发展贡献更多积极的力量。座谈会后对老党员进行集中慰问。
  通过慰问活动,密切了机关与基层社区联系,让社区的党员和困难群众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又让年轻党员受到了教育和鼓舞,使社区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和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