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市级综合试点登记工作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6-12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6月11日上午,淮安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市级综合试点入户普查登记工作,在清江浦区府前街道北京北路社区举行启动仪式。
  淮安市统计局副局长、市人普办主任严夕夏作动员讲话并对参加综合试点的所有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强调四点要求:一是要明确试点阶段入户登记的目的;二是严格执行普查方案;三是严格执行入户登记工作纪律和履行普查保密义务;四是严格执行疫情常态化防护的要求,入户戴口罩,定期洗手消毒。
  清江浦区统计局局长、区人普领导小组副组长许昌盛作表态发言,表示区人普办要按照市人普办的部署要求,当好试点工作的“业务员”、“宣传员”、“服务员”,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高的质量完成此次综合试点工作,为全市人口普查工作的开展打好前站、夯实基础、做好表率。
  参加活动仪式有淮安市人普办全体人员、各县区人普办人员、清江浦区各街道普查办人员以及府前街道选聘的普查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