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局积极贯彻落实全省统计局长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0-03-06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全省统计局长座谈会精神,近日,淮安市局召开全市统计局长座谈会,专题研究部署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工作。
  会上,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耀武传达了全省统计局长座谈会精神,分析了当前全市工作形势,介绍了我市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下一步工作打算,并对全市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二是认真谋划,细化工作举措;三、加强汇报、强化工作协调。市统计局党组成员、总统计师孙永军对上级地区生产总值统一核算改革精神及方法制度进行了进一步解读,对各专业对口支撑指标及联系部门进行了进一步分解。市局各专业处室负责人对本专业核算及近期主要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各县(区)统计局长,分管局长及市局专业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