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局印发教育培训管理办法

发布时间:2020-02-26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规范统计教育培训工作,进一步创新统计教育培训机制和方式,加强和改进干部职工教育培训,提升统计队伍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按照中央和省市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淮安统计系统实际,2020年2月25日,淮安市统计局制定印发本《淮安市统计教育培训管理办法》。
  办法共有5章13条,分为总则、培训组织领导、培训种类及内容、职责与分工、培训管理等内容。办法要求紧紧围绕统计中心工作,以重大教育培训项目为抓手,以工作需求和自我发展为导向,以提高统计队伍学习力、创造力和竞争力为目标,大力实施多元化教育培训手段,构建多层次教育培训网络体系,促进统计队伍的理想信念更加坚定,统计业务素质明显提高,勤奋好学、学以致用的学风进一步得到弘扬,统计高质量发展水平得到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