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局志愿者开展“温暖重阳”走访慰问老年人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10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在这个美好的季节里,举国上下欢庆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我们迎来九九重阳“老年节”,尊老、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了让老人过上一个欢乐、和谐的重阳节,近日,淮安市统计局志愿者赴淮安兰之馨养老公寓开展“温暖重阳”走访慰问老年人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为老人送上大米、面粉、食油、牛奶等慰问品,仔细询问了老人们的日常生活、饮食、身体健康等情况,并跟老人拉家常、叮嘱老人们要保重身体。随后,又为老人们包起了爱心饺子,剁馅的、包饺子的、煮饺子的,志愿者们有条不紊的忙碌着,一张张充满爱心的笑脸,温暖着老人的心灵。

  此次慰问让老人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和关爱,使老人度过一个温馨、快乐的重阳节,让“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得到进一步弘扬。敬老院董院长对淮安市统计局志愿者们表示深切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