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局开展双拥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19-08-22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弘扬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展现"军民鱼水情谊深,共建双拥模范城"淮安风采,2019年8月20日,省统计局淮安调查局局长杨志刚等一行,来到淮安市武警支队走访慰问,为全体官兵送去洗化用品等慰问品,并致以亲切的问候。

  走访中,杨局长等慰问组成员与武警支队领导班子进行座谈,向广大官兵致以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高度赞扬武警官兵们一直以来为维护社会稳定、保卫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付出的艰辛努力和做出的突出贡献。今后,市统计局将继续加强相互之间的交流与合作,让军民共建工作再上新台阶。市武警支队支队长王强对慰问组成员前来慰问表示衷心的感谢,并表示今后将继续发扬军人优良传统,加强与市统计局的沟通和联系,切实担负起保一方平安,维护社会稳定团结的重任。市武警支队政委夏同军、参谋长赵琰、副参谋长李小兵等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