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经普办各工作组赴县区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2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为扎实推进淮安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登记工作,淮安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于2月22日开始分11个小组对所辖各县区"四经普"登记工作进行调研指导。
  此次调研主要内容有:一是本县区普查登记中最大的矛盾和问题,领导小组采取的主要措施有效性;二是普查登记工作进展情况,主要包括现场登记进度,依法普查、科学普查的有效措施,非正常经营单位应急登记工作机制等;三是一套表单位、非一套表单位和个体调查户普查登记中面临的主要困难和突出问题;四是重点行业普查数据质量情况;五是"两员"补贴预算和到位情况,以及实际发放情况。
  通过此次调研有助于市经普办了解各县区"四经普"登记工作中主要问题、进展情况,检查普查登记措施有效性和数据质量,督促各县区进一步加强组织领导,层层压实责任,做到应统尽统,确保高质量完成普查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