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召开全市经济普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2-22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2月14日,淮安市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座谈会,会议学习传达了省统计工作会议及个体户抽样调查会议精神,探讨交流了经济普查登记相关业务问题,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经普办主任、统计局局长姜耀武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首先各县区汇报交流普查登记的准备情况;接着市局"四上"及人口专业处室和市经普办综合业务组、协调保障组、数据处理组负责人对普查登记工作提出具体要求;然后市经普办副主任董务君对登记阶段有关工作进行详细部署。
  会议最后姜耀武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6点具体要求:一是强化经济普查的行政推动;二是加大经济普查组织实施力度;三是突出经济普查重点;四是紧盯普查登记进度和质量;五是依法依规搞好经济普查;六是强化普查工作保障。
  各县区局主要领导、经普分管领导和业务负责人,市局工业、贸易、投资、服务业、人口处负责人和市经普办综合业务组、协调保障组、数据处理组的有关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