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局队举办“做时代新人 展统计风采”迎新春文体表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2-02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不断推动局队统计文化建设,2月1日,淮安市局队联合举办"做时代新人  展统计风采"迎新春文体表演活动,凝聚力量、彰显活力,辞旧迎新、共话未来。
  活动开场,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耀武同志发表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说:回眸2018,我们众志成城、砥砺奋进,全市统计调查改革发展蹄疾步稳、勇毅笃行,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突破,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贡献了力量。展望2019,我们信心饱满、干劲十足,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统计改革发展决策部署,以奋进者的姿态当好新时代改革开放的促进派,以钉钉子的精神当好改革开放的实干家,为全力冲刺高水平全面小康、奋力推动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提供坚实的统计保障。
  活动现场,张灯结彩、灯光璀璨,淮安统计调查人欢聚一堂,欢歌笑语、春意盎然。局队工作人员自编自演了类型多样、风格迥异的节目,涵盖歌唱、舞蹈、相声、器乐、朗诵等,显现了统计人的智慧和才华,体现了统计人的凝聚力、向心力,展现了统计人激情昂扬的精气神。活动中,穿插了统计知识、经济普查知识、党建知识、百科知识的有奖问答,融合了较强的知识性、业务性、趣味性。活动最后,姜耀武局长和张积宏队长一起上台领唱,全体在场人员一起合唱《歌唱祖国》,共同表达对祖国的热爱和祝福,将整台活动推向了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