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召开四经普个体户抽样调查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2-01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1月29日下午,淮安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个体户抽样调查工作座谈会,市经普办综合业务组组长董务君主持会议,各县区个体户抽样调查工作业务负责人、市经普办综合业务组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经普办个体户抽样调查工作座谈会会议精神和最新工作要求;各县区汇报了各自个体户普查登记进度、介绍了本县区个体户抽样调查工作的一些特色做法。
  会议最后市经普办综合业务组组长董务君对个体户抽样调查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落实本次会议精神,集中力量对各县区个体户调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分析、加强业务学习,进一步提高工作责任心;二是要对个体户抽样调查的复杂性有充分思想准备,入户登记时要讲究方式方法,要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搞准搞实主要业务指标,确保各种类型的个体户登记报送数据,能如实反映我市个体经济总量规模、行业结构和经营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