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召开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12-10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12月3日,淮安市政府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推进会,对淮安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清查结果进行了通报,并对查遗补漏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和动员,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经普领导小组组长张国梁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淮安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单位,各市(区)政府分管领导、统计局局长约80人参加会议。
  会上,市经普领导小组副组长、市经普办主任、市统计局局长姜耀武通报了淮安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前期主要工作和单位清查结果,并对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进一步明确要求:一是强化担当作为,切实抓好经济普查的基础保障。二是重抓宣传发动,积极营造支持普查的社会氛围。三是精心组织实施,扎实推进经济普查各项工作。张国梁市长对淮安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作出重要部署。他指出,经济普查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希望大家一定要强化责任意识、使命意识、质量意识、危机意识,以一丝不苟、精益求精的科学态度,全力以赴、扎实工作、攻坚克难,圆满完成全市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各项工作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