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发文部署经普宣传月活动

发布时间:2018-12-07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为加快掀起经济普查宣传高潮,为即将开展的现场登记提供舆论支持。日前,淮安市发文部署普查宣传月活动。
  一、加强组织领导,做好统筹策划。各县(区)普查机构负责人是普查宣传的第一责任人,要将宣传月活动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对宣传月活动的组织领导。保障经费投入,指定专门人员、集合专业力量,确保普查宣传工作在"市、县、乡、村"四级全面铺开,将普查宣传深入基层、深入企业、深入实际,落实落地。
  二、坚持多措并举,务求宣传实效。一是抓好全覆盖现场宣传。各县(区)要结合实际,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群众喜闻乐见的经普主题广场宣传活动,打造"一县一特"的宣传品牌。二是打造全媒体立体宣传。加强与当地宣传部门的沟通联系,利用传统媒体和网络媒体进行普查宣传。三是强化部门联动宣传。加强与普查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合作,形成普查宣传合力。四是突出正面典型宣传。广泛宣传普查中涌现出的先进人物和先进事迹,展现经普人敬业奉献、求真务实的精神风貌。
  三、严肃督查考核,确保有序推进。宣传月期间,市经普办将加强对各地宣传月活动的督查指导,定期通报有关情况,并将普查宣传月活动纳入经济普查工作考核内容,确保经济普查宣传工作有力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