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局严把“三关”推进第四次经济普查建设领域企业清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6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今年9月中旬开始清查工作以来,淮安市局通过严把清查企业单位数、清查时间表和清查平台数据质量等"三大关口",有效提升清查平台数据质量,确保第四次经济普查建设领域清查工作顺利推进。一是通过与住建系统基层库和统计一套表基层库进行双重比对,查出漏录企业,即时反馈县区,督促直管机构及时补录,保证应查企业不遗不漏。二是在清查工作开始前,先通过腾讯通、微信和QQ等网络通讯工具提前把工作布置到县区;清查过程中,对需补录企业及需核实的数据再对县区持续提醒,对少数对数据填报不熟悉的基层人员,清查期间及时上门指导,严格按照清查时间表推进清查工作。三是通过与"两库"比对、清查平台内部模板查询,找出问题数据,要求直管机构一一核实,务必保证平台数据100%真实可靠,有效保证清查平台数据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