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局圆满完成2018年一套表调查单位入库工作

发布时间:2018-12-03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按照《关于做好2018年年度和2019年月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的通知》要求,淮安市局高度重视,采取三项有效措施,圆满完成2018年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
  一是紧抓部署、高度重视。市统计局召开基本单位统计年(定)报工作会议,对一套表调查单位入库专题会议进行研究部署,要求市、县两级普查中心和各专业要高度重视,严格按市局的文件要求,早安排、早培训、早落实,确保按时完成2018年度调查单位审核确认工作。
  二是传达精神,做好培训。县区各专业对符合条件的企业进行实地调研,早排查,早准备。市普查中心和各专业对企业上报的审核材料提出明确要求,同时加强对上报材料各项指标的审核,确保企业材料准确无误。
  三是加强协调,保证上报。市各专业督促各县区及时上报,并做好专业审核和材料录入上传工作;普查中心按照省局要求及时上传下达,根据各专业录入情况按时审核上报,积极与省局做好沟通,确保通过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