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局开展“双11”消费市场调研

发布时间:2018-11-14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近日,为充分把握全市"双11"商品市场消费情况,淮安市统计局贸外处组织科室人员和部分县区业务人员参加开展了全域市场调研。
  在调研期间,走访洪泽电商产业园五家电商企业、万达广场十多家经营单位,这些企业均利用"双11"这一销售兴奋点,增加商品品种、打出"买多少送多少"等口号,加大促销力度,增添消费品市场活力;期间,市局调研人员走访了淮安润宝行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淮安宝瑞祥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这两家两家企业,"双11"期间采用部分一口价、送礼包还有与银行免息贷款合作等方式,加大汽车销售力度。
  清江浦区集中调研了市区的中央新亚、苏果超市等大型零售商场;涟水县集中调研了今世缘酒业、生活用品集散中心等大型批发市场;淮安区集中调研了3个大型亿元市场。
  通过调研,基本摸清了"双11"期间,全市主要消费品市场的销售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