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局党组专题学习《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等重要文件

发布时间:2018-11-02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10月29日上午,淮安市局党组专题学习《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关于统计机构负责人和统计人员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责任制规定(试行)》、《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理建议办法》等重要文件。
  党组成员、淮安调查局局长杨志刚领学了文件主要精神,并传达了《省政府关于苏州市下属有关市区和连云港市赣榆区统计违法案件情况的通报》。市局党组书记、局长姜耀武要求,一是领导班子成员要进一步增强依法统计意识,抓好分管领域统计工作;二是市局要出台贯彻落实意见,确保责任落实到位;三是在淮统大讲堂上组织全体人员学习,深刻领会文件精神要求;四是举一反三,加大执法力度,综合运用自查自纠、双随机、监审等方式发现问题,依法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