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国务院经济普查督导组来淮督导经济普查工作

发布时间:2018-10-26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10月18日至19日,以中宣部副部长、国务院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副组长孙志军为组长的国务院经济普查督导组一行6人,来淮督查指导经济普查工作。
  督导期间,孙志军一行听取了淮安市委副书记、市长蔡丽新作的全市四经普工作情况汇报,观看了市经济普查宣传工作短片。督导组深入盱眙县马坝镇、淮安区淮城街道等基层普查机构和庆鼎精密电子(淮安)有限公司、膳魔师(江苏)家庭制品有限公司进行现场督查指导,实地察看了办公环境、人员配备、台账资料以及普查人员利用PAD采集数据流程,与基层统计人员和企业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询问企业数量、规模、产业结构等情况,并对基层普查机构、普查指导员、普查员和企业统计人员辛勤付出以及普查对象的支持配合表示感谢,强调单位清查是经济普查的关键环节,是一项重要的基础性工作,企业要全力配合普查员的工作,如实反映情况,确保源头数据的真实可信。
  淮安市委书记姚晓东、市长蔡丽新、副市长张国梁等参加汇报会或陪同督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