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局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7-06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为全面分析研究当前经济形势,部署落实下一阶段重点工作任务。6月30日,淮安局召开上半年经济运行分析会,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耀武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金湖县、经济开发区围绕本地区经济运行情况进行工作交流;市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就近期工作重点进行发言;局分管领导针对分管领域进行深入分析并提出相关工作要求;最后姜耀武局长作近期工作部署。

  会议强调,各县区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信心、迎难而上,狠抓工作落实。一是强化分析比对、增强板块支撑。各县区园区要充分运用部门数据加强比对分析,确保应统尽统,不断加强季度数据质量控制,准确反映本地区行业的发展成效。二是加快企业培育,增强发展后劲。加大项目攻坚力度,加快企业培育入库,重点推进市场主体入库工作,不断增强经济发展活力。三是加强业务指导、科学分类施策。各县区、各部门要切实深入一线开展业务指导,始终坚持依法统计,守牢法律底线和“四条”红线,切实提高统计数据质量。

  淮安局领导班子、相关处室负责人、县区统计局长30余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