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局开展省统计督察反馈企业数据质量“回头看”

发布时间:2022-05-13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为贯彻落实《江苏省统计局第四统计督察组关于督察淮安市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情况的反馈意见》要求,4月26至28日,淮安市局执法检查组先后对省局第4督察组交办的盱眙县、洪泽区、淮安区7户企业开展数据质量“回头看”工作。

  检查组深入企业现场,就省第4督察组核查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与企业进行沟通交流,实地了解企业经营情况,认真核对企业主要数据填报依据,对上报数据进行了核查记录。从检查情况看,7户企业前期发现的数据质量问题均已整改到位,2022年1到3月份的统计数据真实、准确。

  检查组还对企业所在地盱眙县淮河镇、洪泽区经济技术开发区统计规范化建设开展情况进行现场指导,了解镇(街)、园区规范化建设“八有八化”落实情况,并对街道、园区下属企业联网直报报送等重点工作进行了业务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