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局赴清江浦区、淮安区开展新入库项目现场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2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为进一步提高新入库项目质量,淮安市局于近日赴清江浦区、淮安区对1-4月份新入库投资项目进行现场核查。
 
  核查组一行先后到清江浦区、淮安区对30个投资项目现场进行实地查看。在项目现场,核查组通过核对项目申报资料、现场核查建设项目施工情况以及与相关负责人交流沟通等方式对企业投资项目的真实性进行严格确认,详细了解了投资项目的开工时间、项目建设进度及项目方在项目入库中遇到的问题,核查人员就投资项目申报入库有关规定向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具体详细的解读,并对统计数据质量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市统计局副局长辜卫东参加了项目核查,并指出:一方面要把握好项目入库材料审核,要保证项目资料、手续齐全,确保项目主体实际开工建设;另一方面要加强部门联动,快速做好项目摸排,确保全市新开工项目“应入尽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