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局赴淮阴区开展新入库项目现场核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30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为核实投资项目真实性,提高入库项目质量,根据《江苏省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抽查制度》及《淮安市关于加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审核管理的通知》文件要求,淮安局于近日赴淮阴区对1-3月份新入库投资项目进行现场核查。
 
  在项目现场,核查组一行通过查看现场进度、询问项目开工时间和投资金额等对项目投资规模、运营能力、建设进度等进行详细了解,并现场核对项目备案文件、建设合同、发票等材料,核实项目是否符合入库标准。
 
  统计局副局长辜卫东参加此次核查,并对全市项目入库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做好宣传发动,让职能部门树立“先入库、后有数”的思维,在狠抓招商引资的同时,也要做好项目入库工作;二要认真学习国家、省、市对项目入库工作要求,严格按照《淮安市关于加强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入库审核管理的通知》做好项目入库审核工作;三要对已入库的项目,按照时间节点跟踪服务指导,督促如实上报投资数据,从源头上把好数据质量关,对即将开工的项目,建立入库项目储备库,一旦开工立即申报列统。
 
  淮阴区统计局和相关镇(街)分管领导、业务人员陪同核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