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局赴基层联系点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发布时间:2021-09-15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9月14日上午,市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姜耀武带领全体班子成员及相关处室同志,到基层联系点——淮安区淮城街道楼东社区,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

  姜耀武同志以《百年大党再出发、接续奋斗谱新篇》为题给楼东社区党员群众上党课。《党课》重点围绕三个方面:一是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二是准确把握“三个深刻领悟”,加强党性锤炼,砥砺政治品格;三是始终保持昂扬奋斗姿态,建好总理家乡,创造新的业绩。

  领导班子成员分别与结对的先进典型、困难军人、困难党员、困难军属座谈交流,认真了解群众的工作、生活和家庭情况,耐心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和诉求,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带动身边人、传递正能量,为困难家庭送上慰问金。

  姜耀武一行走街串巷察看楼东社区环境风貌,重点察看路面路牙、巷道墙面、窨井下水道修复和河道整治等“我为群众办实事”项目进展情况,对社区环境的明显改善提升给予充分认可,表示将加大社区帮扶力度,为社区文明创建、综合治理提供更多的支持,共同打造文明幸福美丽新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