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局开展服务业企业疫情影响快速调查

发布时间:2021-08-24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为及时掌握淮安市服务业经济受本轮疫情影响状况,充分发挥统计的监测预警作用,8月10日-13日,淮安市统计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规上服务业企业疫情影响快速调查。

 

  疫情特殊时期,为保证调查人员安全,淮安局调整调查方式,采用电子问卷调查,调查人员严格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要求,通过电话、微信、腾讯通、QQ等无接触方式进行。本次快速调查由各县区对规上服务业企业进行全面调查,主要调查内容包括企业是否停工停产,未停工停产企业受疫情影响预计营业收入等经营情况,企业当前面临主要困难和相关建议,预计复工复产时间等。本次快速调查重点关注受疫情影响的洪泽区、盱眙县等地区,重点关注文化、体育和娱乐企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等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