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局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8-09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7月29日下午,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市统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巍巍率队赴武警淮安支队开展“八一”拥军慰问活动,向他们送上夏季生活慰问品致以节日的祝福,表达统计人对全体官兵的慰问与敬意。
 

3B9A0258.JPG

  在慰问座谈会上,刘巍巍首先向武警淮安支队送上有关统计工作的宣传手册,向他们介绍了近年来淮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局在服务淮安高质量跨越发展中的创新举措。武警淮安支队政委阮晓辉同志代表支队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武警支队平时训练工作的开展情况。双方畅叙军民鱼水情谊。
 
  阮晓辉表示,武警淮安支队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的重要指示,坚决落实加快国防和军队现代化的部署要求,更加自觉投身强国强军伟业。当前面对“防汛”与“防疫”工作需要,武警淮安支队官兵将继续坚持练好基本功,时刻做好准备应对突发事件的准备,为人民群众构建安全牢靠的防护堡垒。
 
  刘巍巍表示,市统计局一直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市局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不移支持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用心用情落实落细拥军优属各项工作。在今后要进一步通过多姿多彩、内涵丰富的共建活动,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一家亲的良好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