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名称
统计要闻

淮安市局对淮阴区服务业统计工作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07     来源:    字体:【 大  中  】    【关闭窗口

  4月29日,淮安市统计局对淮阴区服务业统计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走访部分规上服务业企业,现场查看企业的基础台账及联网直报工作,与企业运营及统计等相关人员进行座谈,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现状、在经营中存在的问题及未来的发展规划等。调研组还实地走访部分镇街,询问了解服务业统计基础情况。

 

  调研组随后在区统计局召开座谈会,传达了全国服务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主要精神。区统计局就服务业统计工作现状、今年以来主要服务业行业发展情况及存在问题、下一阶段的工作打算等方面做了汇报。

 

  最后,市局就此次调研情况做了反馈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夯实服务业统计基础,二是不断提升服务业统计工作质量,三是继续强化分析研究工作,四是持续做好对重点行业企业的跟踪监测工作。